close
美麗的台南花海98.2.05真是美麗的花海ㄚ 開心的大腳丫 無敵古椎的小腳妹花好美喔 花好酒店工作美喔 花好美喔裙子好美喔 裙子好美喔 裙子好美喔買到便宜好看我又喜歡的裙子看見滿滿的酒店打工花海  心情超級好的腳妹說"媽!!不要那麼瘋"好吧 我稍微正經一下吧腳酒店兼職妹去年跟我來這拍照  不小心的 在這田埂跌了一大跤所以一路走進花海 她還有點不室內設計乾情願嘟著嘴我裝正經的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快進來"然後自己一路狂笑往前走 裝潢 腳妹一路跟著嘴裡嘟弄說"我不要走進去 我不要走進去""媽媽;你太瘋狂了"還室內裝潢乾脆蹲在一旁自己撿拾掉了的花然後喃喃自語"他愛我 他不愛我"我湊過去聽腳妹就閉起嘴 室內設計 怕我偷聽古椎ㄟ腳妹  告訴我 誰讓你"數花瓣"阿??是脽阿 是脽阿 是脽阿裝潢拍完照片歡呼唷乎一起去喝便宜營養的果汁囉好奇的我又問"是脽阿 是脽阿 是脽讓你數花瓣室內裝潢阿?""是飛輪海的吳尊"沒當過追星族的媽媽我覺得 我又狂笑 媽!!你不要那麼瘋狂設計裝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wj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