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6D副食品~蘋果ㄋ ㄟ ㄋㄟ好喝喔 自小傢伙5個月開始每天不變的副食品就 酒店經紀是蘋果汁啦 住商房屋! 可能因為蘋果酸不溜 G2000丟的滋味所以這傢伙每次喝的時候都一 新成屋臉臭樣然後喝沒幾口就給我罷喝... 請看~喝了N天的蘋果汁但還 長灘島是不爽啊! 不過妳以為我沒你的辦法嗎??哼哼~~!我就治的了你啦!! 今天就來 宜蘭民宿個蘋果ㄋ ㄟ  ㄋ ㄟ吧! 每次弄蘋果汁都是用開水加上蘋果打成汁給這傢伙喝... 為?西服F克服小傢伙不愛喝蘋果汁的問題(妳這小嬰兒不可以挑食喔!)... 所以這次我就用研磨器把蘋果磨成泥然後加上一點 房屋二胎ㄋ ㄟ  ㄋㄟ給小傢伙喝喝... 果然這人奶加上蘋果泥是好吃的東西喔! 小傢伙吃沒幾口就給我露出笑臉來... 蘋果泥怎麼ㄎ ㄠ 面膜...就看這吧!蘋果泥初體驗 我就告訴妳不准挑食喔! 以後妳不愛的食物妳老娘我都會想盡辦法讓妳吃下肚肚的啦! 不挑食的寶寶才是健康的乖寶寶喔!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wj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