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3月26日訊 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大家應該都遇到過這種情況,消費的時候,店家會推薦辦理充值的會員卡,大多數時候,這些卡真的能實惠不少,可也有的時候,它們也會給人平添煩惱。一起來看看趙先生的遭遇。
  濟南的趙先生,特別珍惜自己的愛車,尤其是車輛衛生,格外講究。為了洗車方便,他在華信路上的一家洗車店辦理了一張會員卡,還是VIP。
  濟南市民趙先生:“這個地方離我家比較近,去年12月份我來洗車,他們就推薦我辦了一個VIP金卡,500塊錢洗50次。”
  算下來,每次洗車只要十塊錢,這會員卡的確是夠實惠的,可是沒用幾次,問題就來了。
  濟南市民趙先生:“春節之後,十幾號來洗了一次車,在後來過來,八點多來就關著門,我當時以為太早了人沒過來。”
  今天上午,趙先生再次來洗車,沒想到,洗車店仍然是大門緊閉。
  濟南市民趙先生:“問隔壁,說是不幹了,也沒有通知。一共用了十來次。”
  卡裡還有不少錢,洗車店卻關了門,為了瞭解情況,趙先生撥打了門面上的加盟電話。
  “您撥打的電話企業沒有設置接通坐席,請在工作時間撥打。”
  洗車店到底是暫時關門還是停止營業了?生活幫幫辦試圖聯繫店里的相關負責人,不過,經過多方打聽,都沒有找到對方的聯繫方式。
  工作人員:“我不是,我原來在陽光100店,不知道為什麼關門。”
  生活幫幫辦:“您有他聯繫方式嗎?”
  附近店家李先生:“我還真沒有。”
  附近一位做廣告裝飾生意的老闆說,這家洗車店營業時間不到一年,從半個月前就已經關門不幹了。
  生活幫幫辦:“您當時知道他關門嗎?”
  附近店家李先生:“我知道,他家有個顯示屏還是處理給我們了呢。可能是經營不善吧,這邊房租挺高的,這一塊沒幾家能掙錢的。”
  趙先生說,當初看著這個店是比較正規的,沒想到自己會遇到這種事。
  濟南市民趙先生:“當時看著是連鎖的,還有加盟熱線,以為是比較穩定的,後來人找不到了。你至少有個通知,該處理的處理,你這樣不聲不響的就找不到了。”
  房租高,經營不善,這些都不應該成為消費者替店家買單的理由,不管怎麼樣,提前通知一聲也是最起碼的。  (原標題:濟南男子洗車店辦會員卡 錢沒用完老闆失蹤店鋪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wj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